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英语翻译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小时 |  月结
更新:2019-06-25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黑河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职位类型

英语 、俄语

语种类别

英语 、俄语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招聘英语兼职笔译翻译:
要求:本科以上水平,工作10年以上,笔译工作少3年,同时二外为俄语的为佳。
工作仔细认真,上网方便,诚信可靠,按时交稿。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承蒙社会各界客户及广大译员的厚爱及大力支持, 合作区祥源达翻译部于2017年11月03日注册成功(创始人曾在乌鲁木齐于2014年注册过天山区翠泉路祥源达翻译部、天山区碱泉一街祥源达翻译部)(简称:祥源达翻译部),目前翻译部地址位于黑河市通江路四中旁电业局家属楼3栋2单元402室。祥源达翻译部创始人是拥有数十年翻译经验和海外生活经历的高级俄语翻译。同时本部还招聘了一批拥有数十年工作经验和海外留学经历的英、俄、日、韩、蒙、意、法、德、维、土耳其、阿拉伯、等各语种的专、兼职翻译译员。我们本着翻译高质量、高信誉,价格合理的服务原则承接国内外稿件,从公司成立起,我们已和黑河、乌鲁木齐、哈尔滨、北京、大连、上海、广州、武汉、山东等城市的客户以及国外许多客户(如俄罗斯、格鲁吉亚、吉尔吉斯、塔吉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客户)建立合作,同时可通过网上传送稿件,网上支付,本部拥有公司账户,可公对公转账汇款,方便快捷。本部聘请的译员:从事翻译工作十年以上,拥有海外留学及生活经历的各语种高级翻译,同时拥有各领域外语专业人士进行校稿审核,以保证交给您的译稿精确优质,同时我公司还招聘了兼职外籍翻译做英语与其他语种互译工作。本翻译部拥有涉猎各个行业的高级俄语翻译、英语翻译以及其他各小语种翻译,本着优质高效,价钱合理,方便快捷,高度保密的宗旨,承揽各行业稿件。翻译领域:建筑工程、路桥、石油天然气、铁路机车、汽车、航空航天、农业机械、采金机械、化工、医学、家电;各种资质文件、规范、说明书、论文、邀请函、证书、税务金融、 、网站;及各种细分专业(电力、暖通、热工、通讯、给排水、线路、总图)等等各行各业资料文件。同时,可大量翻译CAD图纸;为视频(包括电影)做中文、英文、俄文的字幕,及汉语、俄语、英语的配音。会使用trados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合作区祥源达翻译部

  • 公司全称:合作区祥源达翻译部
  • 企业法人:张玉海
  • 注册资本:
  • 信用代码:92231100MA1ATPBN2R
  • 成立时间:2017-11-03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合作区通江路电业局3号家属楼020402室(160905)
  • 经营范围:翻译服务。
  • 所属行业:咨询/顾问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9年20天
    加入58